學長姐學習經驗分享 - 曾子安

  大家好,我是曾子安,目前就讀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食品科學所,在大學的時候也是就讀本校的食品科學系。在一開始進入學校的時候,對全新的生活感到陌生且焦慮,但是多虧了系學會及系露營的學長姐們,從新生訓練就帶領著我們認識校園,透過很多的活動,讓我們彼此更收悉身邊的朋友!這也是我覺得加入系學會及系露營的原因,在這段過程中,真的學習到很多課堂內學不到的能力。雖然過程中,有壓力也有疲累的時候,但想到還有身邊的夥伴們一起解決及那些快樂的回憶,總是能彌補這一切,很感謝這些點點滴滴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
  在課堂中,也有許多的操作過程,從實驗室到食品加工廠,每個課程都讓我對食品科學及生物科技的相關領域更加熟悉。另外,系上也有許多的校外參訪及產業實習的機會,也讓我們食科系的學生能從更多的地方學習知識與經驗!
  不論是課內還是課外,我相信這些經驗都能對我未來有相當多的幫助,我很感謝願意嘗試的自己,更感謝給我那麼多機會的海大食科,歡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