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年度傑出校友 - 張勝鄉學長(68級)

張勝鄉
張勝鄉
張 勝 鄉 學長

畢業年次:1979

學  歷:
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1979)(Food Science, National Ocean University)
美國芝加哥漢堡大學學士(1993)(Bachelor, Hamburger University, USA.)
東海大學 EMBA 碩士(2009.6) (EMBA ,Tung-Hai University )

經  歷:
台灣麥當勞訓練督導(Training Consultant, MacDonald’s Taiwan 1986~1994)
屏東技術學院兼任講師 (Lecturer, Ping-Dung Technology College 1994)
企管顧問師(Enterprise Consultant, 1995~1996)
實踐大學課座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shih chien university2010
王品集團訓練部副總經理(Vice president-Training, 1996.8.8~2010.12.31)
勞動部南區人力發展中心顧問

現  職:
王品集團董事
海洋大學兼任副教授(2014.8迄今)
屏東縣政府大店長課程指導老師
海大食科系南區系友會常務理事兼副理事長

傑出表現:
榮獲2006年中華民國人力創新獎-創新經理人獎(Innovation Manager of National HRD Innoprize, 2006)
榮獲2006年中華民國人力創新獎-團體獎(Innovation Manager of National HRD Innoprize, 2006)
著作(Writing) :  王品集團管理與作業手冊40冊以上(operation manual-more than 40)

當選感言:
誠樸博毅的校訓,在海邊多雨的環境下,非常貼切的被實踐。在青春的歲月中,奠下了堅實的基礎。感謝海大的教我,育成一生受用無窮的特質。
從麥當勞的訓練督導到王品集團的訓練部主管,一生都在從事企業教育訓練的工作。退休後,擔任王品集團的董事期間,也在海大開課,從屏東到基隆,長達九年。擔任海大食科系友會南區理事長期間,推廣系友成就分享,獲益良多。目前擔任海大高雄校友會副理事長,驚見卓越的校友們,在社會上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在屏東縣政府青年學院主持屏東大店長課程,今年進入第七年…
感謝海大的培養與肯定!敬祝 辦校卓越 校運昌榮!

yes相關報導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