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度寒假高低壓停電維護保養,停電日期及時間:2月19日(六)、2月20日(日)

停電日期及時間:

一、祥豐總變電站:111年2月19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二、濱海總變電站:111年2月20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三、上述兩處總變電站,當日進行高低壓設備維護保養時,如工作發生特殊困難時,亦可能延緩供電,不再另行通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諒察。

說明:

一、上開停電時間,係指當日變電總站施工所需總時間長度,逐站施作,如各主變電站提早完竣,則提前供電以利用電,惟倘工作發生特殊困難,亦可能延緩復電。

二、為避免復電時之電力突波損及用電設備,請自行注意貴重之儀器設備先行關閉電源並拔除插座。

三、為減少停電時之不方便,請各單位自行備妥預備電源(如不斷電系統、緊急發電機)。

四、停電致不便之處,敬請  諒察。

※ 如有疑問,請電洽事務組:陳仕委 分機1126。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