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smiley關於系學會:


yes 定期舉辦活動,凝聚食科大家庭的情感!

yes服務系上同學並促進同學之間的互動!

yes建立師生之間的溝通管道!

yes邀請畢業的學長姊回母系經驗分享!

yes  加入系學會可以學到撰寫企畫書的方式與各項活動流程安排的技巧!

yes訓練解決問題的能力,強化表達及溝通的技巧!

yes增進課業之外的能力且同時獲得學校服務學習時數!

fb  https://www.facebook.com/foodscience.SAOF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toufssa/?hl=zh-tw

 

smiley活動總覧:


  上學期   
👬迎新茶會
(9月開學前後)
迎新茶會
面對全新的學習環境,大一新生心中難免存有徬徨與無助,系學會舉辦新生茶會來歡迎大一新生加入食科系大家庭,透過團康遊戲讓新生之間感情可以快速活絡起來,近而認識彼此。並且讓新生更加瞭解校園環境與系上活動,使他們能快速的銜接大學生活。

 

🍦冰淇淋週(5月底至6月初期間)
冰淇淋週

在這酷熱的夏天,當然就要來一支沁涼的冰淇淋,系學會提供給系上及系外的同學們各式口味的冰淇淋,考慮到同一種口味會讓人吃膩,我們每天都會更換不一樣的口味,每年也會研發新口味,為彼此共創盛夏美好回憶。

 

🔥系烤(9月)
系烤

中秋月圓人團圓,讓我們食科大家庭藉著節慶的氛圍,邀請中秋節沒能回家的同學們參與盛大的烤肉饗宴,舉辦系烤肉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在烤肉的過程中同學也能增進彼此感情。

 

🍜食科週(11月)
食科週

上學期系學會活動之一,每一年系學會都會製作不同的美食,征服同學及師長們的味蕾,同時也會販售代表食科系的商品(例如罐頭),藉由這些特色商品來推廣食科系,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食科系。

 

🎅耶誕餐會(12月)
耶誕餐會

這是上學期最盛大的活動,舉辦聖誕餐會和系上同學一同沉浸聖誕氣息,同時享受大餐以及觀賞系學會和系上同學帶來的精采演出,在練習的過程中也可以培養學生之間的溝通能力,增進課業之外的能力。



  下學期   
🏆電競週(3月)
電競週

近年來創新因應疫情創新的活動,疫情期間,電競賽事讓系上同學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又享受比賽的快感,並讓系上同學交流不間斷。

 

🏋運動週(3月)
運動週

寒假過年大吃大喝完之後,大家的體重是指數性的上升,系學會舉辦運動週提供給系上同學們一個可以大展身手的機會,各年級同學互相組隊,比賽籃球、排球,同時當週也有趣味競賽,比賽之餘也增進系上感情,並為大家留下難忘回憶。

 

👯系員大會(4月)
系員大會

學年即將結束,為了好好總結一學年,系學會安排了系員大會,幹部會發表未來規劃、活動相關事項、經費運作等,讓系上同學了解系學會運作,同時安排小活動讓系上同學增進感情。

 

📽食科之夜(5月)
食科之夜

學年即將結束,邁向下個學年時,食科系舉辦了大一新生的專屬活動,一起和系上同學們完成這場表演,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為彼此留下難忘的一夜,也為大一生活好好做個總結。

 

🎼食科卡拉OK(6月)
食科卡拉OK

下學期的課業比上學期繁重,我們有食科卡拉OK讓系上同學們可以抒發壓力好好地高歌一曲!不只有台上的高歌一曲,台下也是大享耳福,更藉由此活動增進系上同學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