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李亦庭同學榮獲103年度「全國大專運動會空手道一般女子對打第二量級金牌/空手道一般女子型第四名」

  每年的這項比賽是最重要的,每一年的結束都為著下一年而努力,在練習過程中難免會有些瓶頸,然而都克服了過來。有著教練的諄諄教誨,讓我們進步得更快,能突破練習的盲點。每次和大家練習都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朝著同一目標前進,擁有著一樣的熱情,互相激勵對方。去年經歷了第一次的上場比賽,雖然不再那麼的不安,不過還是會有點緊張,因為對手也成長了,但自己也是。上場時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場上要時時尋找對方的破綻,也要讓自己不被對手攻破,要在短時間內摸清楚對手,想辦法進攻且保持體力。在個人型的比賽,這次準備比賽的主要重點還是放在對打上,個人型要表現每個動作的力道和型態,再賽前有修正了很多動作,雖然沒有修正到很完美,但還是有進步。比賽時更是緊張,今年第一次參加個人型,在比賽時是一個人在場上,面對的壓力更大,只能專心的進入比賽,讓自己不去分心,這次的比賽名次是在預期之外,比賽之後也知道了自己更需要加強哪些地方。每一次比賽後,能更清楚自己的缺點和未來的目標。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對手,相信自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