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真空油炸機

【規格】
型式:油炸、脫油 二機一體
油炸槽:約3 L

【內容】
真空系統相對於大氣壓而言,是處於負壓狀態,其在真空系統中,其單位體積內空氣含量低於大氣中的含量。在這種相對缺氧的狀態下進行食品加工,可以減輕甚至避免氧化作用所帶來的危害,例如脂肪酸敗、酶促褐變或其它氧化變質等。在真空度為700mmHg柱的真空系統中,即絕對壓力為60mmHg,大約為40℃在負壓狀態下,以油作為傳熱媒介,食品內部的水分(自由水和部分結合水)會急劇蒸發而噴出,使組織形成疏鬆多孔的結構。在含水食品的汽化分離操作中,真空是與低溫緊密相聯的。即在真空狀態下的操作。可有效的避免高溫處理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如炸油的聚合劣變、食品本身的褐變反應、營養成的損失等。

【適用產品】
水果類:如蘋果、香蕉、獼猴桃、鳳梨、冬棗、草莓、鳳梨蜜等。蔬菜類:如胡蘿蔔、蘿蔔、甘薯、南瓜、大蒜、洋蔥、食用菌、冬瓜、秋葵等。水產肉食類:如牛肉、魚片,蝦、章魚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