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魏靜盈同學(指導老師:陳泰源教授)榮獲2023年「化學年會生物化學研究論文佳作獎」

  2023 化學年會(2023 Chemistry National Meeting, National University of Kaohsiung, Taiwan),於國立高雄大學理學院及圖書資訊大樓舉行。本次會議主題為「化學新紀元─永續發展」(A New Era in Chemistry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內容包含專題演講、研討會、壁報論文發表、圖書儀器耗材設備展覽與人才招募博覽會。2023 年會由國立高雄大學辦理,這次的盛會不僅邀請全國化學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學術的探討,還有化學相關產業、廠商的徵才博覽會。希望藉由年會的舉行,進行經驗與新知的交流討論,也增進大學校院與產業界的交流。不僅讓產業界可以介紹與宣揚本業的創新與進步,也可利用此平台媒合適合的化學人才;另一方面也使在校學生及早接觸、認識產業界。相關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敬請關注會議網站之公告訊息。

本系副教授陳泰源帶領實驗室學生前往參加此次盛會,其中魏靜盈同學在老師悉心指導下,呈現傑出研究成果,勇奪生物化學研究論文獎-研究論文佳作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