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豐富你的創造力與生命力

— 豐富你的創造力與生命力  
歡迎各位到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就讀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 充滿了創造力與生命力的大學
  
創立已經54年的海洋大學,是一個有山有海,美麗的大學。在臺灣,沒有任何一所大學,他的三分之一的校地 (十四公頃) 是靠學校自己一點一點填海而成的。也沒有任何一所大學,它絕大多數的學系都是中華民國首創的系,像航海系 (現為商船學系),輪機工程學系,航運管理學系,漁業學系 (現為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學系),水產食品科學系 (現為食品科學系),水產養殖學系,造船工程學系 (現為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河海工程學系,海洋學系 (現為海洋環境資訊系)……..等。經過數十年來的努力,這些系造就無數人才,在世界各地奮鬥發展。這些系也在每一個學術領域,具有領導地位。歡迎各位到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就讀,增加你的創造力。


生命來自海洋
   地球上的生命,最初是來自海洋。到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來學習生命科學,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的生命科學院,有優良的師資,新穎的設備。不論你就讀的是食品科學系水產養殖學系海洋生物研究所或者生物科技研究所,在這裡就讀,一定能夠使你的生命,更加多彩多姿! 歡迎各位到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院來就讀,享受美好的生命!

鄭森雄 講座教授 


鄭森雄
鄭森雄講座教授 小檔案
(鄭森雄老師現為生命科學院食品科學系教授,民國七十年至七十九年擔任本校校長)
學歷:日本九州大學博士
專長:水產化學、環境化學
現職: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終身特聘教授
詳細資料>>>
瀏覽數: